CLA這個部落格新手又出動了~CLA很希望與女生們分享我的寶物

今天來個開箱文吧^ ^是從日本樂天網購空運來的大大箱子!裏面的衣服裙子總共十萬円!

CLA今次買了很多粉色系的外套衣服裙子和靴子~我承認我是粉色控阿哈哈 但是粉紅粉紫粉藍粉綠粉黃真的好美!

是真的阿! 難道你不覺得嗎?? 你說阿!! (:CLA你是瘋了嗎)

好吧對不起我離題了-v- 為求今年冬季的穿搭可以減少重複, 多買和多花錢是需要的.

但最令CLA覺得不甘心的是!

真是不明白為什麼要抽這麼多稅, DUTY, HST, 總共30%! ……

好吧真的入正題了哈哈, 先看看這一箱衣服有多大.

開箱

大到我覺得我可以躲進去XD

對了, CLA上身背心漂亮嗎? 顏色是與男朋友一起弄的~原本是白色的喔! 

紮染  

是紮染粉紫MIX粉紅的效果 (都說CLA是粉色控XD),

如果大家不怕麻煩的話, 可以上網SEARCH [紮染] 做一件獨一無二的衣服^ ^

好啦~ 開箱儀式開始

第一件是BABY BLUE外套

日系 粉藍 外套

這個粉藍色實物真的超捧不會太搶眼, 粉粉的, 感覺好溫柔, 手袖兩邊也有蝴蝶結<3

而且裏面是玫瑰花布, 不是隨隨便便的黑白布呢, 就連脫下來也好好看^ ^

第二件出場是POWDER PINK外套

粉紅

剛剛開箱是有點皺皺的, 可是燙一下就沒問題^ ^ 黑色蝴蝶結可以拆下

POWDER PINK是更讓人顯得可愛的顏色, 因為是長外套嘛, 如果SHARP的粉紅就比較俗了.

CLA不能CARRY一大片這種色. 會題得太過成熟, 這是NG!(日文雜誌: NG! = 不!)

這種POWDER PINK實物是跟網上看到的一樣, 收到也就很開心嚕^__^

但因為剛剛開箱, CLA還未來得及拍穿上身的圖~BUT IT'S OKAY, 你們是看衣服不是看CLA咧XD

第三件分享的, 也就是這一年我最喜歡的顏色 - - 粉紫色毛絨絨衣服

粉紫 日本 網購 穿搭

這衣服超舒服^0^ 毛絨絨的~

而且穿這個+巧克力色的長靴是超美的穿搭!

當然CLA也不會錯過長靴咧.

photo (22)日本 長靴 腿

這個皮是軟趴趴的, 以CLA的攝影技術, 如果只是拍長靴是 不 可 能 的 任 務 !

拍了幾遍靴子, 最後要穿上腳才拍到. CLA是有嘗試的啦:(

還有這個針織粉紅長靴

日系 穿搭 粉紅 靴
photo (25)

有點像紅豆沙的粉紅色~粉可愛^_^

而且是兩穿的喔, 可以正常穿/反下去, CLA頗喜歡反下去穿的樣子

最後一對鞋是高跟的, 這個鞋是有固定形狀的 = CLA拍得到:P

photo (26)

是不是好有CHRISTMAS的感覺^___^~ RED X SNOW

還有一大大大堆衣服和裙子, 但實在拍不完了:( 就這樣吧!

這應該足夠CLA穿一陣子然後好好儲錢^^女生們有沒有發覺穿起新衣時自己變美了!(幻覺出現~),

是因為購物時女人總是特別容光煥發吧XD (男性:這是什麼道理?!?)

arrow
arrow

    CLA 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